初代GIOTTO

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我不会自拍

我根本就不会自拍
这是我的自拍
你们看我不会吧
我不喜欢自拍的
我一点都不可爱
可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说我可爱??
我不是小孩子~~
那么多人就说我很像小孩子!!!
我想要自由
可家人都怕我的气喘又来
我不喜欢长发就剪了它
我长发的时候很难说…………
我的长发没想到是自然卷的
我不喜欢
我现在是短发
长发在几年前就剪了
我喜欢短发
我喜欢男生的样子
男生比较自在
男生不用那么辛苦
我从小就参跟男生
我也有参跟女生拉~~~
我只是觉得
我们有些女生很八卦又很烦人又很依赖人
我的有些朋友就只喜欢依赖我
T。T他们以为我很坚强咩
我小的时候可是很差的列
有人救我么~~~~~~~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