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代GIOTTO

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牧野由依 ジャスミン

每次一听到这首歌……我都会想起……旋对我所做的事(欺负我= =)我还没报仇的说……旋……听说你还用我的电话来和小橙说秘密吧……我一开手机就只看到我是凯旋………………去死吧…………我的电话钱要得咯……我要你还我钱!!!!不过我还是会对你说……我爱你……以为我会这样讲你好自为之吧!!!我只喜欢阳光型的男生!!不像你~冷酷型的T.T为什么你要是我的未婚夫列……我恨你……(不过心里有一点开心吧)你指挥我做这个我就遍遍做那个~~~(笑)我不喜欢你撕掉我的信……更不喜欢你不给我自由……更加不喜欢你……命令我TxT我所做的你也要做!!

www.giotto.blogspot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