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代GIOTTO

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初代的小说XDD(短篇)

(一天)
“家康!起来了啦!”
一个男孩从床上慢慢的滚下来……
“家康哥哥!陪我玩啦XDDD”一个女孩跑进来
“不行啦`……我等下要做很多事呢……”家康慢慢的爬起来摸摸头发的说
那个叫家康的男孩看了看女孩一眼就说
“好啦~代馨先去洗澡吧= =”
“耶!!!!那我先去咯XDD”那个叫代馨的女孩自接跑去房间了
“我也要洗了……”家康也走去洗澡室了

(下午)
“家康!买给我猫咪玩偶!拜托XDDD”代馨拉着家康的衣角笑笑得说
“我看吧”家康没看一眼代馨
“哦………………”代馨有一点失望的把手从家康的衣角拿开
“怎么啦???”家康看了一眼代馨
“没事……”代馨走了上去
“我们走吧”
“嗯……”
“你怎么好像有点怪怪的”
“没有啊……”
“真的”家康把脸慢慢的靠近代馨
“真……真……真……真的啦!!!”代馨推开家康跑了出去
“喂!!不要乱跑啊!!!”家康看了代馨的背影就追了上去
”哎哟!”代馨跌在地上了
“对不起~你没事吧??”
代馨听到很好听的声音是抬头一看……不久代馨的眼睛闪闪的发亮了XDDD
(代馨的心想:好帅的大哥哥哦+O+)
家康一把拉起代馨大喊
“你怎么想见鬼一样的跑呀!”
“家康?是你吗??”那男的看来一下
“你是……佩斯多!(吓到)”
“你还记得我呀^^”
“= =怎么会忘记你……”
“嘻嘻”
(家康的心想:你是对我最变态的人了……我哪里会忘记你)
“那个……”代馨还看着佩斯多
“啊!对了!小妹妹这个给你哦~(拿出很多糖果)请原谅我哦Ow-+”
“嗯!!!”
“喂回家了!”家康拉着代馨
“对了我想去你们家住几天可以吧^^?”
“可以啊!!!!!!”代馨开心的回答
“= =随你只要不对我做什么就好了”
“好啊=w=+++”
(佩斯多的心想:不对你也能啊~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