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代GIOTTO

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这样有错吗?!

我不听华语歌有什么错!我只是很少听罢了!你就用好像在骂我的口气!你知道会上人家的心吗!很痛得你知道吗?!!!你当然不知道我的痛苦!我知道你很讨厌我也很不喜欢我!你早说啦!你明明就不怎么理我的!你还要叫我听话?!!!我不是你的狗!别想叫我听你的话!混蛋!你以为你是我男朋友我就不知道咩!你只是想要玩我!你只是想要玩!不是真的喜欢!白痴!你以为你是我老大是不是!我真的白为你担心了!我听什么歌你也要管!你是在想机会甩掉我!别以为我不知道!我还知道你们是因为我笨才要玩我的!我和你讲!不是!我只是在你们面前装傻!还讲什么再过四年就来帮我!骗鬼是不是!为了我改造自己我呸!我知道你是想引人注目!我知道我配不上你!听歌也要经过你的允许?!屁股啦!没有脑的!


www.giotto.blogspot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